每個人對旅行的意義
都不一樣

即使大家都是旅行的愛好者
但對旅行的定義卻沒有一個是一模一樣的
有出歧但也用更多不同的角度去看待旅行這件事

 

以前的我喜歡說去哪就去哪
但現在的我喜歡規劃好行程再出發

有人說不想要被規劃好的行程給受限
但我喜歡的是
規劃行程的那個過程
原來討論是一種享受
在旅行當中
也不會什麼都不懂
規劃好行程但卻不會去規劃細節
因為我希望一點未知可以為整個旅行帶來更難忘的記憶點
那個未知是用來應變突發的行程
青春
還可以接受這點刺激

計畫詳細
重點不是怕被受限
而是怕不能與這片土地接觸
這片土地的人情味
是珍貴的

自助旅行
自由行
是我愛的名詞

對於喜愛的東西不要去強求
譬如旅行
雖然大家都喜歡旅行
但態度不同就會有爭執
這麼美的一件事情
不要去強求
自然態度相同的就會聚在一起
這才是真正的志同道合

 

要開始了
慢慢的
用雙腳

去看這座島嶼

去看這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w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