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irardelli  

 

在costco買了Ghirardelli
中譯是吉德拉鷹牌巧克力

這款巧克力有夾心跟黑巧克力
我選了黑巧克力
以前吃的美國巧克力就算是黑巧克力也是偏甜
沒想到Ghirardelli不會
但也不會超級苦
是像糖果ㄧ樣的甜味之後緊接著是席捲而來可以讓人接受的苦
ㄧ片一片的很適合ㄧ天吃ㄧ片
不像巧克力磚一樣讓人過量

我買這包綜合了86%、72%、60%
都不用怕太苦
有股難以形容的甜味
是令人愉悅的神奇魔力

ㄧ包390共50片平均一片7.8元
值得買來忙碌ㄧ天後的夜晚好好享用
疲勞感瞬間被沖光

這是他們的網站有介紹更多種類的巧克力
http://www.ghirardelli.com/
夾心也很出名

聽說要吃他們的冰淇淋聖代
只有在專賣店才有
有一天ㄧ定要去朝聖
美國還有這品牌的巧克力工廠
我覺得好神奇

看了很多評論
在我心中沒有最難吃的巧克力
只有最好吃的巧克力
希望在吃吃吃吃吃個幾年吃遍全世界的巧克力的時候
我可以選出我心目中最好吃的巧克力推薦給大家
沒有最難吃的巧克力
因為在吃巧克力的當下
都是最幸福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w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